本体守序善良,产出混乱中立。
道系产出,不爽别看。

【Fate/DC】Archer Lord Superman从者图鉴

·同系列传送门

·有Clex暗示(明示?)和微量自娱自乐彩蛋

·FGO流日式语言风格

·白超的强度估计有五星天花板

·为了方便阅读,技能和对应的羁绊故事写一起了

·以上不能接受就别看

 

 

Lord Superman

领主超人

 

五星Archer

 

羁绊故事Lv1

身高/体重:191cm/107kg

出典:正义联盟(DCAU)、未来正义联盟2.0

地域:美利坚合众国、氪星

属性:秩序·中立  性别:男性

 

角色详情:真名是克拉克·肯特。也是卡尔·艾尔。

最后的氪星之子,最伟大的超级英雄。

同时拥有对抗无比可怖的外星侵略者的强大实力,

与愿意把小猫咪一只只从树上抱下来的温柔心灵。

待人谦和,永远光明,从不杀戮。

……这样的描述似乎不符合现在的他。

实际上,领主超人来自某个偏离后的平行世界。

在那里,他杀死了时任美国总统的莱克斯·卢瑟,

变成了秩序的绝对守护者。

……也许说成管理者会更为准确?

 

 

【主动技能】

 

秩序的领导力B

技能效果:己方全体的攻击力提升(三回合)

羁绊故事Lv2:作为最著名的超级英雄,

这原本应当是作为“英雄的领导力A”的技能。

出于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性质发生了变化。

等级也下降了。

 

超级速度EX

技能效果:自身暴击星集中度提升(三回合)&自身暴击星掉落率提升(三回合)

 

热视线A+

技能效果:自身的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自身的暴击威力提升(三回合)

羁绊故事Lv3:热视线本来只是超人的固有技能之一。

但由于领主超人对热视线的偏爱,

导致热视线具有的“投掷攻击”属性

直接影响了职阶。原本超人通常都是以Ruler的职阶被召唤的。

“就他也能配上裁定者的名号吗?愚蠢。懦弱。自以为是的胆小鬼。

“终日只会白白牺牲他人的性命。”

常常看着穿着蓝红制服的RulerSuperman这样说话。然而,

如果不是敌对阵营,

Ruler似乎都会避免与他冲突,或是交流。

“能早点解决目标,也犯不着动手了。”

不过,对自己是Archer职阶好像也没什么意见。

但似乎还是常常动手。

 

 

【被动技能】

 

氪星血统A:只在[阳光直射]的场景中,每回合回复少量HP与NP

 

对魔力E:自身的弱体耐性少量提升

羁绊故事Lv4:由于以三骑士之一的Archer被召唤,

有了本身并没有的对魔力技能,

但实际上效果完全可以忽略。

 

单独行动A+:自身的暴击威力提升

 

 

【宝具】

 

Power Destroyer

秩序守护者

阶级:A++

种类:对军宝具

效果:对敌方全体发动强力的[混乱]特性或[恶]特性特攻攻击+敌方全体强化状态解除+敌方全体技能封印(三回合)+敌方全体宝具封印(三回合)

羁绊故事Lv5

“这是唯一真正打败过我的东西。我当然会想知道有关它的一切。事实证明我们的卢瑟,在被我杀掉之前,已经开始着手制作一个了。我缩小并改进了它,留着它……以应对真正的危机。①”

如上所述,是被某人打败之后,一直念念不忘而制造的武器。

本人对这个武器也十分看重,一直带在身边。是担心哪天所有人都会像某几个人一样弃他而去吗?

宝具是基于Power Destroyer(能力摧毁器)与本人贯彻绝对秩序的概念形成的,因此只要魔力供给充足,没有使用次数限制。

威力强大,比肩神明。但本人似乎对这一概念成为了宝具感到十分不满。

“开什么玩笑,这可是卢瑟的武器。……那东西是叫阿赖耶吧,可以去死吗?”

 

【语音】

 

召唤:Servant Archer,Lord Superman,接受召唤而来。你要是管不了,就我来管好了。

升级:阳光……十分暖和。

宝具卡:我的耐心到头了。

宝具解放:事已至此,如果我必须孤身作战,那也无妨!在秩序的制裁面前,化为尘灰吧!

对话1:罪犯也许可以从警察手中逃脱,但绝对无法从正义手中逃走。

对话2:没有人能逃出我的手心。

对话3:我当然是对的,这值得任何质疑吗?我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一个完美的世界。

对话4:氪石?那种玩意早就被我全部扔进太阳了。什么?其他世界还有?

对话5:我想念的人?已经死了。都已经死了。再想念没有任何意义。

对话6(持有Ruler Superman时):我看到他就恶心得要吐了。有他没我,有我没他,你选吧。拯救人理而已,用得着那么多超人吗?

对话7(持有Avenger Superman时):真是可怜又可笑。

对话8(持有Lancer Superman·Lily时):如果他再嚷嚷莱克斯·卢瑟是他的好朋友,我就要把他扔回氪星。

对话9(持有Alterego Superman·Red Kryptonite·Alter·Lily时):呵,他还只不过被莱……卢瑟骗了一次而已。果然只是小孩子罢了。我早就提醒过吧?

对话10:为什么那场圣杯战争中没有人召唤Caster美狄亚?

喜欢的东西:这还用问吗?当然是秩序。不仅外在要是规范的,人民的思想也应该万众一心。除此之外,金色太阳,还有派。大概吧。

讨厌的东西:莱克斯·卢瑟。罪犯。反抗我的人。莱克斯·卢瑟同时满足前面这三条。

 

【羁绊故事】

 

羁绊故事Lv1-5

已附在对应技能后

 

最终故事(通关Happy Endings副本后开放)

是否贯彻正义,这是我们的选择。

不同的世界,我们会做出不同的选择。

但是否爱上某个人,也是我们可以选择的吗?

克拉克不知道。也没有得到答案。

“你最大的错误,就是当年杀死了卢瑟——”

仿佛在某条时间线,同位体把氪石插进自己的胸口的时候,

就是这样说的。

当然了。人们是无法互相理解的,

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的想法。

杀不杀他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你不再去救他,结果也是一样的。

但是为什么……

你只是憎恨你爱他,但是无法拯救他,

那样你就无法得到他,

所以你……

所以你。

所以你输给了诱惑。

但这诱惑是无比正义的,你再清楚不过了。

所以即便走过了这个故事,克拉克也的确没有得到答案。

他只是又一次被背叛了而已。

 

 

——————

备注:

  1. 出自《未来正义联盟2.0》第23话:未来正义领主·神奇女侠归来·第七章。

  2. 宝具解放台词同样是上条的漫画剧情台词魔改。


评论 ( 83 )
热度 ( 10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摇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