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守序善良,产出混乱中立。
道系产出,不爽别看。

【Fate/DC】【Clex】限时活动「Smallville☆FES」举办!

在美利坚知名的陨石观光胜地斯莫威尔检测到了Foreigner反应,

甚至还发生了马匹小鸡山羊田地接二连三无端消失的异常事件?!

莱克斯集团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于是,在老板无可拒绝的命令下,某员工随其前往斯莫威尔进行调查,但是……?

以每个超厨梦中的巡礼圣地为舞台,前所未有的战斗就此展开。

属于小镇的、源于小镇的、为了小镇的夏日庆典。

「Smallville☆FES」开幕!




以下脑洞如果了解过FGO泳装三期活动会更加愉快。

感谢和我一起开脑洞的 @唔滴呜嘀的吉普 

同系列传送门




主线剧情:

玩家和Avenger莱克斯来到斯莫威尔农家乐度假村,

调查Foreigner(布莱尼亚克)出没事件,

期间遇上了同样在进行农家乐的Ruler超人。

本着「就是种田也不能输给那个外星人!」的想法,

Avenger要求玩家协同开始进行种地活动。

收集三种氪石,来和Avenger一起空手套农用机械吧!

种出最金灿灿的玉米,赢得小镇庆典的圣杯!




支线剧情:

在塔龙相遇的是正在打工的Rider闪电侠,

(所以为什么打工要带着跑步机?)

与正在愉快地与姑娘聊天的Caster绿灯侠。

那么投资本次庆典的是——失忆的神秘富豪B?

「不需要你告诉我我的名字。这种应该是我自己找回的。再者,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你不可信任。」

正想为对方解答疑惑的你的老板笑了笑,不置可否。

什么?你说角落里那个腰间拴着金色绳索的Saber真好看?

「不要看。不要想。不要浪费时间。」

Avenger警告道。



你(被Avenger胁迫着)每天四点起床,不知为何,居然还是会遇上同样早起种田的Ruler超人。

「莱克斯,我来看看你种得怎么样?第一次种的话或许会遇到困——」

「我一定是还没睡醒吧。那个谁,关门。」

「今天塔龙早晨有特别供应的斯莫威尔苹果派,推荐尝试。」

「开什么国际玩笑,你该不是以为我会感兴趣吧?」

「是玛莎·肯特亲手制作的。」

「来都来了你就送我一程吧,苹果派大英雄。」



Avenger:「刚才……是不是有狗的叫声?」

你:「好像有。应该不是莱克斯公司小型机器人吧。」

Ruler:「你们也在夜间观星吗?真浪漫啊。」

Avenger:「我杀了你。」

你:「老板冷静冷静……」

Ruler:「没关系,我很清楚他就是这种性格。各种意义上。」

Avenger:「……话说那狗是什么?就是你背后的那只。」

Ruler:「这个吗?是小氪。很可爱吧。之前发现在河边被绿氪石割伤了,我就收它为使魔了。」

Avenger:「氪星人吗?氪星人吧?不,是氪星狗吧!斯莫威尔难道是氪星的灾难投放场吗?!」



Avenger:「喂,我问你。你的灵基是不是有问题?」

(就像回到过去了一样,Avenger内心如此断言。)

Ruler:「啊,这次和斯莫威尔本土的土地神融合了。所以你看我的皮肤现在是健康的小麦色。」

Avenger:「你本来就是金色皮肤吧?!」



高难本Tips:

为了分离Ruler超人与斯莫威尔土地神,

玩家与莱克斯需要攻打包括白超、不义超、闪点超、小镇超、天国超、红子超等多个超人分身高难本。

注意:本次高难本难度与超人祭活动近乎等同,请各位玩家谨慎对待。

Boss皆为双职阶,打破一管血即更换职阶。

小镇超破血条是终极人,布兰登超破血条是天国超,里夫超破血条是红子超,超女超破血条是不义,亨超破血条是霸主,冒险超破血条是胡萝卜队长。

特别注意:DCAU超破血条后是白超,破血条即刻满充能使用宝具。

白超的宝具有对恶属性特攻,且有技能与宝具三回合封印效果。如果不及时进行防御,即便能从宝具下存活,也无法招架下一回合Archer的暴击威力。建议在打破Ruler血条的同时,使用无敌或回避技能。

(详情可参阅Archer Lord Superman从者图鉴)

特别注意:任何Ruler职阶的超人,都拥有被动技能【大都会的祝福EX】,效果为对Avenger职阶造成150%的红字伤害。

因此,Ruler超人与任何Avenger职阶从者作战,都会互相打出红字。玩家不可盲目利用Avenger对Ruler的职阶克制挑战高难本。

本次高难本的奖励为各色氪石结晶以及圣杯,还请不要错过。



新从者实装:

【活动介绍面板】

是斯莫威尔的农场男孩,是星球日报的精英记者,

摘下眼镜便是大都会的明日之光——

(唉,这种鬼畜眼镜似的发展是怎么回事?!)

——Superman SSR☆☆☆☆☆

最后的氪星之子

携太阳光辉

降临于此!

【卡池】

SSR☆5

Superman(Ruler)

出现概率up

【玩家评论】

“不是说有困难超人就会出现吗?我真的很有困难,我的困难就是抽不出超。”


【活动介绍面板】

野心勃勃的政治家,天纵英才的科学家,

大都会的绝对帝王,高傲的人类主义者,

拥有九级智慧而聪明绝顶——

——Lex Luthor SSR☆☆☆☆☆

人类之光

自此,改变世界!

【卡池界面】

SSR☆5

Lex Luthor(Avenger)

出现概率up

【玩家评论】

"对人类威胁特攻效果惊人,打Foreigner比打Ruler还好用。"

评论 ( 10 )
热度 ( 7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摇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