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守序善良,产出混乱中立。
道系产出,不爽别看。

请问AO3有没有SV这个梗的Clex文?

刚刚补到sv第七季,然后,第六季末尾不是有个幻影,复制了克拉克的容貌记忆(反正除了人性啥都复制了),然后跑到莱克斯被关的监狱手拆监狱门,随手掏了莱克斯下属的肠子,开口就是:我找遍了大楼来找你!!!

我觉得这两集槽点非常地大,别的先不讲了,这个幻影一路屠杀无数,顺手就杀,居然唯二放过的就是露易丝和莱克斯,剧情需要让我觉得非常gay里gay气还狗血(褒义)!

而且,莱克斯都带他到了氪石储藏地,莱克斯抄起枪对着他,他跟莱克斯说话的口气也还是怪怪的,而且居然砸了枪打晕了人就不补刀了,去拿氪石了,这不符合人设啊,难道不应该掏肠子吗!

既然他不掏肠子,我就理所当然地认为,他不仅要的是氪石,而且还要莱克斯的人(←????),那么问题就来了!ao3上有没有什么文是以这个梗为背景的,大写特写幻影如何带走莱克斯让他做自己的参谋什么的,克拉克如何与之斗智斗勇两个人擦出一系列火花这样,那样。

我是认真地觉得,此处应有本_(:з」∠)_


这个问得,是多么地gay啊。(我cp脑真的很严重了)

评论 ( 8 )
热度 ( 5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摇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