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守序善良,产出混乱中立。
道系产出,不爽别看。

【Fate/闪汪】真名

真名

CP:吉尔伽美什(Archer)x库·丘林(Lancer)

备注:FGO背景,FSN、FHA提及。私设及捏造有。 






“居然胆敢召唤本王,你的好运气也就——”

“英雄王金闪闪金皮卡吉尔伽美什什什什啊——哇!”

居然敢打断王发言。阴沉着脸的英雄王抱臂踏出召唤阵,眯眼看向被王之宝库的剑矢钉在墙上的少年——准确地说,是被钉在墙上的魔术协会法袍挂住了他。粉发的少女——多半是个从者——拽住少年的胳膊,努力试着把他拔下来,还不停“前辈!前辈?!”地大叫。

聒噪至极,现世体验极差,要不把这什么破地方整个拆了吧。

“你要是把他打死了,自己也得死。”

吉尔伽美什闻声望去,看到了拿双剑的红色Archer。

现在就拆!

“……文明已经灭绝了,这里是独立于时间之外的研究所,而他是最后的人类御主。”

哦?

何等糟糕。何等新鲜。

吉尔伽美什挑了挑眉,朝少年望去。

“若杂种打断我说话的理由足够充分,本王考虑不把你两条腿都打断。”

“我……就是太激动了……”少年瑟瑟发抖。

……完全没经大脑的耿直发言啊。卫宫看着英雄王戏谑起来的神色替御主捏了把汗,但在他感觉到气流而扭头时全身的冷汗都凝固了——

“小心!”

干将莫邪直接被来者震开,卫宫大脑一阵嗡鸣。

他猛地转身,正看到卡滞在吉尔伽美什胸口前的、被天之锁绞住的死棘之枪。

魔枪上血红的光华,从持枪者的眼眸一直漾进英雄王的眸子。

那是玫瑰濒临凋零的深红色。

“这算是狗扑向进门的主人的方式吗?”吉尔伽美什看着熟悉的面孔开口嘲讽。但异常之处那样鲜明、无法忽略——对方着装坚硬怪异,全身的怪刺像某种深海巨兽,不祥的气息如同暴雨淋落,不应存在的巨大兽尾近乎狰狞,爆溢出一种暴力的美感。

他的怪力甚至要震断天之锁,冰冷的竖瞳对嘲讽和侮辱毫无反应。

……这不是他熟悉的那个。

那条狗洗碗洗到一半,会透过教会里的厨房黏满油烟的窗户,看着吉尔伽美什专注于游戏的侧颜发呆。当吉尔伽美什或者言峰绮礼看过去时,他会挤出毕生的嫌恶回敬,然后低头继续洗碗。每一次、每一次,他们要是叫他狗,他都会炸毛抗议。他永远活力四射、朝气蓬勃,从不负光之子之名,死都不会死得安静

然而,眼前的Lancer眼里,连一丝一毫称得上兴奋的情绪都没有。那眸中的红色,只是一汪平静地埋葬了无数尸骨的血池。

吉尔伽美什眸中的玩味和不屑逐渐褪去。

王不会被任何人冒犯。

那对红眸里,怒意、战意和杀意挑了上来,像是沸腾的葡萄酒。

“放了他。”

Lancer的目光寒冷而锋利,像长满荆棘的寒铁枪直直插进人的眼睛。

“放了我的Master。”

 

咕哒抬手以令咒发令的几秒钟间,库·丘林和吉尔伽美什就已经把召唤室拆了个底朝天,钢筋水泥哗啦啦从头顶上掉——还好玛修的盾牌足够大。用令咒强制拉开两人以后,卫宫直接把库·丘林拉了出去谈心;而咕哒和玛修至少在吉尔伽美什面前说了三个小时的好话,才把这位祖宗哄得稍微高兴一点。

“对拯救文明如此荒唐而宏伟的使命而言,只剩一划令咒还真是极其可悲啊。”

最后,吉尔伽美什不带半点同情地如此道。

“啊,反正……这个东西,一天回复一划的。”

……嗯?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

会议室里,红色的Archer如此陈述。

“简而言之,Master太想要狂王了——因为听说战斗力高得离谱。所以成天在召唤阵前哭喊祈祷,甚至一度摇着我的衣领要我复制圣晶石。”卫宫朝咕哒投去一个“那种事怎么做得到”的眼神,“所以库·丘林——Lancer那个——就私自潜入了仓库,吞了一个还没净化完的圣杯……”

“完全是他的作风啊,无论身在什么阵营都忠诚得像疯狗一样。”

吉尔伽美什的发言毫不留情,咕哒以一副毁灭了人理的表情趴在了桌上。

“总之,Master希望你能够帮忙想想办法,让库·丘林把圣杯吐出来。”

这样么。

英雄王煞有介事地点了点头,瞥了一眼房间外的黑红色影子,手持盾牌的少女正努力和他有一搭没一搭地交谈。

“给他灌几碗激辛麻婆豆腐如何?一定能奏效。像杂种你这种一看就是幸运E的御主,肯定抽出了大量这样的三星礼装吧!”

Master瘫到了地板上。

“那样绝对会毁灭世界的吧!”咕哒哭丧着脸摇旗呐喊。

“或者本王直接把那条狗杀了,你重新召唤一条正常的就是。”

“王,我求你不要。”

吉尔伽美什傲慢地把手臂搭在椅背上:“真是愚蠢得连当本王池子里的淤泥都不配的杂种。你不是正好得到了所求么。你梦寐以求的,一骑当先、万人莫匹的强大战士。为何又想要原来的那只杂种犬?”

“……”

少年从地上爬了起来。他湛蓝的眼睛盯着桌面,又看向英雄王。

“因为……比起天下无双却冰冷无情的战士,还是更想要阳光一样的大哥哥吧。”少年羞愧地笑了笑,“绝对不是说不喜欢前者!如果是召唤出那位Berserker,我一定会尊重他的意志且视他如生命。但是,我的那位Lancer,他而今的样子,不过是为了我的愿望而强加给自己的……

“Lancer的库·丘林,就应该是光啊。”

哈。

吉尔伽美什抿着一丝笑,撑起下颚。

 

“所以关本王屁事?”

“你们曾经在好些个平行世界共事过,你应该很熟悉他吧。”

“就时间和效率而言,你也不赖啊,Faker?”

“……但只有你打得过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红色Archer情不自禁觉得他真的跟金色Archer相性极差,能不能把那个臭屁英雄王的手再砍断一次啊。





TBC

评论 ( 5 )
热度 ( 27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摇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