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守序善良,产出混乱中立。
道系产出,不爽别看。

蓝红封笔声明

还是那句话,这个圈我早就想退,原因其实是多方面的:

第一,直接原因,我怕我哪天有了肖战粉似的对家。

第二,从小英雄那件事情开始,我就在考虑拿战争和灾难当梗是否合适。我自认问心无愧,但是否合适又是另一回事。

第三,我现在越来越摸不清红红的定位。如果只写近代史还好,一旦关注当代史就避无可避。我觉得当下的社会环境里充斥着封建余毒和资本势力,我也不想妄议朝政。

我并不后悔玩这个圈,这项爱好拯救了我的历史成绩,我也因此结识了诸多同伴。我笔下的人物更像是我的半个OC一般,都是心血捏造而成,割肉削骨般难以割舍。只是早先所说的问题,并非一朝一夕能够解决。我早有此意,只是每次想退出的时候,都会出现新的可爱的评论(像是18年的愚人节玩笑20年仍然能看到有人上当之类),让我觉得还应该继续读点什么,写点什么。但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总要有放下的时候,就到此为止吧。

二十多篇产出,零零散散加起来也就一千多热度,还不及热圈一篇文的边角,其实也无关紧要啦。

所有产出我都有存档,大家的评论也有导出。或许哪天解决了困扰我的问题,我们还能够再会。

取关请自便。也不打tag了,我只想从tag蒸发。

还想找我玩的话,也可以戳我要门牌号!我并不介意讨论相关话题。

感谢一直以来的陪伴!

评论 ( 28 )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摇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