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守序善良,产出混乱中立。
道系产出,不爽别看。

【海沙风云/恩佐all】在公司勤勤恳恳杀人的Beta盖恩

*ABO/恩佐all/微量盖恩x柯罗莎

*这什么东西啊

 

 

你是德里克·盖恩,一个普通的B,在你们公司勤勤恳恳地杀人,有一天你突然发现,你们公司所有的B和O甚至A都对你那个A上司恩佐·肯特有意思,你不理解这是为什么,你觉得那个A上司也没有到那么万人迷的程度吧,但每个人都跟你说他太漂亮了太好闻了太会说话了反正就是恩佐大人万岁卡勒瓦万岁,很快大家都沉迷工作不可自拔了,每天就是在单位007,看谁能交报告的时候第一个遇到那个A上司在发情期。你觉得这个公司的人都疯了,这个世界的人都疯了,但其实事实并不是这样,事实是什么呢?事实是你可能一步小心掉进了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的世界,而那个A上司是Big Brother的化身。

你有一个O同事,是公司新招的同事,年纪很小,但其实是市委委员的儿子和A上司同父异母的弟弟,有海外留学经历的警校科班生,也就是弟弟富二代业务精英一体机,为什么你会知道这一点,因为这人是你领回来的,但显然你公司的其他人都不会干这事,因为他们都在疯抢那个A上司,为此埋头苦读《贝让人可以说不》并忙着开读书交流会,即便那压根就是肥佬以为恩佐会喜欢买回来但是恩佐从来没看过的。O同事第一天进来的时候看到大家都在疯抢A上司,对此心有戚戚,还去跟A上司吵了一架,甚至在所有人讨论怎么窃取其他公司商业机密的时候当众早退,你寻思还不错,你觉得自己终于遇上了一个正常人,可以一起在这个公司拼搏奋斗杀出新纪录书写求生意志概论了。结果第二天你来上班,看到O魂不守舍地说:为什么哥哥会这样?你知道了,这个公司的正常人压根就你一个。

你还有一个O同事,是公司新招的同事,年纪很小,但其实是力量90的前码头工服务员美少女,自带存读档器和主角光环,也就是男性向女性向主角一体机,为什么你会知道这一点,因为这人也是你领回来的,但显然你公司的其他人都不会干这事,因为他们都在疯抢那个A上司,为此争先恐后给他挡子弹,死了一茬又一茬,但不知道为什么仍然能刷新出非常多。O同事第一天进来的时候看到大家都在疯抢A上司,对此敬而远之,在完成任务的边缘疯狂摸鱼甚至打算开你一枪,你还挺喜欢她的,你觉得自己终于遇上了一个有求生意志的人,可以一起辞职跳槽拼搏奋斗杀出新纪录书写求生意志概论了。结果第二个月你来上班,看到O魂不守舍地说:我没有亲人了,我觉得我只能效忠恩佐大人了。你把她杀了。

这天你留下来杀人,因为公司的人都没有求生意志,只有你在认真杀人,所以很多人只好你杀。A上司在这时走了进来,你感到很惊讶,不是别的,主要是惊讶他居然来找你谈杀人的事而不是别的什么狗屁贝让复兴话题。没想到刚谈了第二句他就原形毕露:我说,B君,我给你念首诗可以吗?

头脑风暴在这一刻螺旋升起,你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你,一个勤勤恳恳杀人的B,对A上司表现得毫无兴趣,在人群中特立独行的独一份,你,才是Big Brother最爱洗的脑!现在!最严峻的问题终于摆到了你的面前!你要怎么做,才能不被Big Brother洗脑?才能不变成A上司的炮灰?さあ,开始吧,你真正的求生之旅!

 

 

 

盖恩:这个卡勒瓦信息发展有限公司我实在是一秒都待不下去了,拜拜了您呐

 

*原梗(其实我觉得把O上司改成A上司以后谐度下降了至少一半,但我不想当受抚慰啊!):




评论 ( 12 )
热度 ( 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摇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