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守序善良,产出混乱中立。
道系产出,不爽别看。

【太子妃升职记/三九】25,26集的脑补

这俩集的梗笑炸我,真的很适合写个衍生啊,比如接上齐翰郁郁闷闷地喝醋那里,就写他越喝越来不开心干脆喝酒去了,结果越喝酒越来气,一喝多昏昏晕晕跑到大明宫里去闹,齐晟我去你丫的竟然用这种下三滥的碰瓷治我们,杨严被打得多疼啊我拿你这么抽一通试试?
一脸啧啧啧的齐晟本来想就这么把人拿下了,但是看他喝成这样小脸红红的,又想到是自己弟弟,又想到就这么整了他还说不太划得来,于是又面无表情地去哄他。
然后齐翰继续不干,齐晟继续哄,此时完完全全失去了智商的齐翰竟然就被哄信了,说好好好那我信你一回,然后往回走,一头撞柱子上,然后要开始不开心,齐晟第一回这么想笑,一心情好就把人背回去了。
第二日醒来的齐翰啥都不记得了,但有些感冒。齐晟表示他可不会因我把人往床上一扔不给他盖被子导致他感冒了而愧疚,他恨不得他天天只能躺床上,免得麻烦。然而齐翰当然什么都没想起来……他只觉得是喝多了叫睡感冒的。
像这样,可以开各种谜一样的脑洞……
没有人写吗……我觉得这两集好好玩,我好想看相关的文……好想看啊【。】

评论 ( 8 )
热度 ( 16 )

© 风摇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