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守序善良,产出混乱中立。
道系产出,不爽别看。

【天下3】华夏王朝苏联笑话合集

华夏王朝城门上挂了一幅画,画的内容是太康寒浞,仲康少侠,叔康张顾,武观逄诀,在进行射箭对决

百姓甲路过问道:“这幅画的名字是什么,是哨兵向导吗?”

城门守卫回答道:“不,是《四皇子在车底》”




三个囚犯被送到了九鼎城监狱,他们开始谈论他们为什么会在这里。

第一个说:“我来到这儿,是因为我支持成王。”

第二个说:“我来到这儿,是因为我反对成王。”

第三个说:“我叫殷华”



当年的成王势力,在九鼎城中,设立了一个“清谈所”,寒浞便对管理者说:“你们这些酸腐文人,连参加科举的机会都没有,还写几个字来干什么?”

少侠抢先一步回答说:“你们不也设了情报处吗?”




一个成王势力影卫和一个太康势力将军互相吹嘘各自的机构是如何地突出。

那个成王影卫首先发言说:“我们藏得住过去15年内所有被科举录取的成王支持者的名单。”

太康将军说:“这不算什么。我们掌握了未来15年里所有暗杀成王的刺客名单。”



一个江南文人和一个九黎文人,讨论谁领导了人魔战争。

“我投票赞成成王殿下,”江南文人说,“他尝试着教导我们与妖魔抗争到底!”

“那个没什么了不起!”九黎文人说,“我选择太康陛下,他试着教导我们与妖魔和平共处。”

路过的弈剑听雨阁弟子说道:“这跟我们掌门陆南亭比起来都不算什么。他教会了我们如何睡了妖魔,然后还告诉对方我当初想睡的并不是你。”




太康、仲康和叔康商定要见一面。仲康过了规定的时间才到。“对不起,我跟对象吵架来晚了。”“什么是吵架?”叔康问。“什么是对象?”太康问。



一位百姓打电话打九鼎王城问祭典主持人:“这鼎里面装的到底是垃圾还是宝贝?”祭典主持人说:“我也不清楚,但我肯定不是宝贝。”“为什么?”“如果是宝贝的话,他们应该先通知东皇太一来捡漏。”

评论 ( 10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摇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