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守序善良,产出混乱中立。
道系产出,不爽别看。

紧跟时事摸两句鱼!不打算深入就不打tag了

(在央视《大国之翼·战略空军转型进行时》特别报道中,曾驾驶轰-6K轰炸机巡航宝岛的飞行员表达了自己的感受:“第一次去感觉很新鲜也很激动。但是随着去的次数多了之后,其实我觉得谁还不在自家院子里转一转那种感觉。就是我们的领土,一种沉默的宣誓。”)

蓝:照你这么说,49年我开飞机过去的时候,也只是去自家院子探探亲戚不是吗,你又何必逃到北京去,又何必专门把仪式定在下午呢,不喜欢早上的太阳了?

红:因为某人跟我不同,会往院子里丢垃圾

蓝:你的意思是你保证你不会扔?

红:不到迫不得已我不会的。

蓝:我那不也是迫不得已吗?

红:……(拧住了对方的衣领)

蓝:(看起来毫无波澜)说不过就想动手吗?(戏谑地笑了,摸上对方的手腕)这些年你本事还是那样,脾气倒是愈来愈暴躁了。

(就像我当年似的。)

红:(触电般地把手收回来,仿佛是被魔咒电了似的,很不舒服)……就像是你不会放弃我这边,我也绝对不会放弃你那边的。

(我只有这份心情与你同样,其余都不应该相同。)

红:(抬头)……回来不好吗?

蓝:(开玩笑似的)然后比谁先把对方从飞机上扔下去吗?

红:(情不自禁也笑了)那可得带个结实点儿的降落伞。……(突然意识到话题又被对方转移了,叹了口气)

蓝:年纪轻轻总是叹气会倒霉的——(说着突然又开始咳血)

红:你怎么不仅走资还封建啊!喂、(扶住)遇上你我就已经倒了八辈子霉了!

蓝:唯物主义者不是不讲前世吗、咳咳……

红:你就不能让我救你吗?

蓝:(救我。怎么救我?我又不是没向你求救过。不过我发现,真正能让你救我的唯一办法就是把你切碎了吃掉。但是我每次切几口吃了你就跑了,真是。毫无诚意。)

蓝:(……不过切下来的总归是没有怀里的这样暖和。)

蓝:大概,没到时候吧。(昏过去了)

红:——喂!

红:(……他现在已经这么轻了吗?呼吸了口气,但总觉得我的身体比任何事情都要沉重。但是,我还是得走起来。)

评论 ( 1 )
热度 ( 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摇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