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守序善良,产出混乱中立。
道系产出,不爽别看。

【三体/史罗/罗汪】俩段子+求同萌

#史强x罗辑#

你眼中的我是一柄利剑,我眼中的你也是一柄利剑;你在公元纪年将子孙后代托付给我,我在威慑初期将妻儿托付给你;你救了我七次命,我守了两个文明。


#罗辑x汪淼#

三体人对汪淼说:“整个宇宙将为你闪烁!”

罗辑对三体人说:“太阳将成为指向你们的灯塔!”


#求同萌##玩不起来就删#

我当然不知道有没有可能让人看到这东西了,

但是我发一下,代表我努力过,一把鼻涕一把泪地。x

三体一二部已经二周目,第三部看完,依然被各种梗萌得死去活来啊……

但是怎么感觉我还是得孤独一生……cp冷得我都找不到第三篇同人文……

以及这里的cp取向是主史强x汪淼,然后是史强x罗辑,主角三人组,然后云天明x程心,章北海各种,歌者文明各种,智子各种,反正我都能吃啊。x

一点粮都没有我真的要饿死吗!饿死吗!

以及这里微博风摇枫_朔方城野生魔灵烘焙组,主要刷天下3和三体。

总之各种需要同萌勾搭……


评论 ( 47 )
热度 ( 1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摇枫 | Powered by LOFTER